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期市早盘:商品期货多数上涨,液化石油气涨超3%,沥青、玻璃等涨超2%

金融界 2023-01-19 09:04:52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上涨,液化石油气涨超3%,沥青、玻璃、燃料油、沪镍、沪锡涨超2%。跌幅方面,沪银跌近2%,尿素、菜粕跌近1%。

  金融界1月19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上涨,液化石油气涨超3%,沥青、玻璃、燃料油、沪镍、沪锡涨超2%。跌幅方面,沪银跌近2%,尿素、菜粕跌近1%。

1

2

  高盛认为俄罗斯产量稳定给油价带来的下行风险不大

  高盛周三表示,如果俄罗斯当前石油生产的韧性能持续下去,对其“看涨”的2023年布伦特原油平均每桶97.5美元的预测,只带来每桶约9美元的适度下行风险。

  这家华尔街投资银行预计,由于在欧洲禁运后将缺少油轮进行全面的转运,俄罗斯石油产量到4月份将减少60万桶/日。

  欧盟已经同意从2023年2月起全面禁止俄罗斯石油产品进口,试图削减俄罗斯的石油收入,这些资金被认为在俄罗斯与乌克兰的军事冲突中发挥了作用。

  高盛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说:“然而,任何通过自愿减产进行的报复将意味着一些油价的上行风险。”

  IEA月报:中国重新开放料推动2023年石油需求创新高

  国际能源署(IEA)月报表示,中国取消防疫限制将提振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创纪录新高,而对俄罗斯的限价制裁可能会减少供应。尽管欧洲和美国可能出现温和衰退,但中国重新开放将推动附近亚洲经济体的复苏,并将取代印度,引领全球石油需求增长。

热搜

液化石油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