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美股异动]AMD在2017年CPU/显卡份额里进步非凡,今日大幅上涨超7%

格隆汇 2018-03-07 23:54:35

格隆汇7日讯,今日AMD(AMD)股价大幅上涨超7%,在标普500成分股中涨幅靠前。现报12.62美元,暂成交4469.05万美元,最新总市值为119.49亿美元。根据市场调查机构Mercury Research和JPR最近发布的数据显示,AMD的处理器、显卡市场份额均上升。处理器部分,数据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在桌面处理器市场,AMD的份额环比提升了1.1个百分点,同比提升2.1个百分点,为近年新高。2017年,全球桌面处理器的总销量是9600万片,AMD产品预计为1150万片,比2016年增加了200多万片。而在高端游戏市场,AMD的份额更高。在商务PC市场,Intel的份额下滑了7%。 有分析认为,AMD出货量的提升一方面是因Zen架构的推出,另一方面则是与欧美的黑色星期五、中国双十一等促销有关。显卡方面,在2016年AMD完成与NVIDIA三七开后,2017年的份额提升为33.7%。作为全球唯一一家既能生产x86处理器、又能设计独立显卡芯片的厂商,AMD的未来值得看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