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公告摘要]康华医疗(03689.HK)拟收购安徽桦霖57%股权

格隆汇 2018-03-13 19:36:59

格隆汇13日讯,康华医疗(03689.HK)公告,于2018年3月13日,公司全资附属康华投资订立股权转让及注资协议。据此,康华投资同意收购安徽桦霖57%股权,按股权转让进行,即卖家以人民币5866万元(单位下同)的代价将安徽桦霖49.71%股权转让予康华投资;及注资进行,即由康华投资非按比例基准向安徽桦霖注资2000万元。

完成后,安徽桦霖将成为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

据悉,安徽桦霖主要于中国从事医疗管理及营运服务。于公告日期,安徽桦霖直接及间接(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合肥鑫谷)持有受管理及控制实体的举办者权益(均为中国民办非企业单位),包括中国安徽省一家二级康复医院、一家一级综合医院、九家残疾康复中心及一家职业培训学校。

据安徽桦霖的管理层告知,目标集团目前雇用逾400名员工,且于2016年为超过8300名患者提供服务。目标集团与安徽合肥市政府在居家养老服务和残残疾人培训方面已建立稳固合作关系。目标集团亦为中国安徽省提供儿童康复服务的主要单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