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小摩:升统一(00220)目标价至8.8元 评级“增持”

智通财经网 2018-04-13 13:23:04

智通财经APP获悉,小摩研究报告称,统一企业中国(00220)去年的经常性收益同比增长75%至8.78亿元人民币,销售增长1.5%,表现均优于市场预期,整体需求已在恢复,而与康师傅(00322)的竞争正变得更为理性及健康,这对双方都有利。

该行又称,与康师傅相比,统一的饮品业务较为强劲,但方便面业务则较弱。虽然双方仍未公布推出新款饮料的具体计划,但基于统一以往在产品或市场推广创新方面有良好往绩,相信其在饮品战中的成功率会更高。然而,统一在方便面业务上有受欢迎的新产品,但EBIT利润率较低,意味盈利表现会较敏感。预期公司2018年整体销售及EBIT增长分别为8%及26%。该行将统一的目标价由原来的7.6元,上调至8.8元,投资评级为“增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