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承兴国际控股(02662)附属于美国被申诉 正寻求法律意见追讨虚假指控造成的损失

智通财经网 2018-05-21 06:07:07

智通财经APP讯,承兴国际控股(02662)公布,于公告日期,POW! Entertainment的法律代表已确认,Stan Lee已在美国的相关法院对 POW! Entertainment提起一项正式申诉。然而,该公司并不知悉POW! Entertainment 已获送达有关美国申诉的任何文件。

公告称,当以及倘若美国申诉送达POW! Entertainment, POW! Entertainment拟根据美国法律积极抗辩美国申诉并主动寻求其法律补偿。与此同时,该公司现正就其于香港可以采取可能及适当的法律行动寻求法律意见,以(其中包括)追讨因(其中包括)美国申诉中的虚假指控引起该集团所蒙受的损失及损害的损害赔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