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三生制药(01530)推出中国首个一周一次降糖药GLP-1 涨逾6%

智通财经网 2018-05-28 11:00:18

智通财经APP获悉,三生制药(01530)今日持续上涨,截至10:58,涨幅达6.05%,报价21.9港元,成交额达1.13亿港元。

据悉,三生制药近期宣布,首个胰高血糖素样肽-1(GLP-1)受体激动剂周制剂百达扬(通用名:注射用艾塞那肽微球)正式在中国上市,为中国首个一周一次降糖药。

这款长效周制剂通过微球技术持续提供闻泰艾塞那肽血药浓度,发挥长效强力的降糖作用,提高患者用药的方便性和依从性。

此外,与短效艾塞那肽制剂治疗组相比,艾塞那肽微球治疗组胃肠道不良反应更少,低血糖风险更低,血糖控制得更好。一周一次注射,极大地方便了患者用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