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港教育股整体造好 21世纪教育(01598)领涨6.29%

智通财经网 2018-06-11 11:03:10

智通财经APP获悉,受益于高考,产业热度点燃,6月11日港教育股集体走强。

截至11点1分,21世纪教育(01598)涨6.29%,报1.86港元;宇华教育(06169)涨5.25%,报5.81港元;澳洲成峰高教(01752)涨4.23%,报0.74港元。

上海证券表示,总的来看,在中美贸易战、信用违约等事件导致市场避险情绪上升,后市风险偏好预期下降的背景下,教育资产因内需巨大且刚性、现金流充沛、负债率低、盈利能力强等特征表现出良好的防御性,配置价值凸显。

另一方面,上海证券表示,职业教育由于有政策红利,市场需求正打开长期成长空间。4 月新规允许职业教育机构直接登记法人主体,简化了审批流程,且大力推进校企合作模式,为职业教育机构打开进校获客渠道。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