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花旗:若中美贸易争端缓和 恒指仍有大的上升空间

智通财经网 2018-06-21 12:02:17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2018下半年环球市场展望,花旗私人银行亚太区投资策略师彭程表示,该行对恒指并无明确目标,香港的经济体量较小,有较自由的资金流动,若美元继续反弹,利率持续向上,香港资金流将有压力。

他称,年初至今,不少公司都上调了盈利预测,但恒指目前仍比今年高位低,若中美贸易战在年底未开展,恒指仍有大的上升空间,预计年底的恒指水平比目前高。

彭程表示,银行板块短期看好,但因严监管下未来12-18个月利率会上升,长期不推荐。电讯、公用行业板块长期存在债务压力,该行不看好。亚洲市场继续看好科技板块,因利润前景良好,每年约20-30%年化增长。另外,亚洲区内平均收入及医疗水平增加,消费推动下看好医疗板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