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生物制药(01177):抗肿瘤药“多西他赛注射液”获药品注册批件

智通财经网 2018-06-27 19:25:03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生物制药(01177)发布公告,由该公司附属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仿制药“多西他赛注射液”已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注册批件。该产品的获批,将进一步丰富该集团在抗肿瘤领域的产品线,有助于巩固该集团在该治疗领域的领先地位。

多西他赛又名多西紫杉醇,是半合成的紫杉醇衍生物,属于微管解聚抑制剂。多西他赛注射液的市场成熟,医生具有较高的认知度,是国内治疗肿瘤的常用药物之一。

该产品目前处于成熟期,市场规模可观,市场份额较大。该集团研发的多西他赛注射液的规格为 1ml:20mg(非浓缩液),具有无需二次稀释、临床使用方便的优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