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伦燃气(01600)以7151万元收购中吉大地余下的13%股权

智通财经网 2018-07-12 22:44:43

智通财经APP讯,天伦燃气(01600)发布公告,于2018年7月12日,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河南天伦与卖方工程投资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河南天伦向卖方收购中吉大地13%股权,总代价为现金人民币7151万元。

收购事项完成前,中吉大地的股权由河南天伦拥有87%,中吉大地为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股权转让协议项下拟进行交易完成后,河南天伦于中吉大地的股权将增加至100%,中吉大地将成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

经过集团不懈经营,中吉大地自收购后业绩表现始终良好,帮助集团迅速拓展在东北地区的燃气业务及市场影响力,其优秀的业绩表现也为拉升上市公司整体业绩做出贡献。

董事会认为,集团目前已持有中吉大地87%的股份,通过对剩余13%股份的收购,将实现上市公司对中吉大地100%控股,进一步加强上市公司对东北地区燃气业务的整体管控,从而提升公司的规模及盈利能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