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信:汇控(00005)次季核心税前盈利优预期 但资本充足率令人失望

智通财经网 2018-08-06 15:40:36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汇丰控股(00005)第二季拨备前盈利略令人失望,次季有形资产净值为每股7美元,较首季跌29美仙,普通股权一级比率(CET1)为14.2%,低于市场预期的14.4%(瑞信预期为14.3%),该行认为上述两项表现均差过预期主要是受汇率因素拖累,维持汇控“中性”评级。

报告称,汇控第二季经调整税前盈利61.06亿美元,与市场预期相符,但优于瑞信预期的59.53亿美元。当中,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核心税前盈利为17.78亿美元,较该行预期低出约8%。

瑞信又称,期内,汇控基本收入按季跌2%及同比上升7%至139.48亿美元,较市场预期的140.32亿美元略低出1%(较瑞信预期140.96亿美元低出1%),主要受净利息收入拖累,期内净利息收入按季升2%及同比上升9%至75.98亿美元,该行及市场预期低出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