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泰山石化(01192)公布董事委员会最新成员组成名单

智通财经网 2018-08-10 21:30:24

智通财经APP讯,泰山石化(01192)公告,各个董事委员会最新成员组成如下,自2018年8月10日起生效:

审核委员会:刘斐(主席)、孙峰、黎颕麟。薪酬委员会:刘斐(主席)、孙峰、黎颕麟。提名委员会:孙峰(主席)、刘斐、黎颕麟。

自2018年8月10日起,公司特别调查委员会由非执行董事黎颕麟(担任主席),以及由独立非执行董事刘斐及孙峰(担任成员)组成。

于公告日期,独立非执行董事人数仍低于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第3.10(1)条及第3.10A条规定的最低人数,并低于董事会人数的三分之一。公司将尽快竭力物色合适人选,以在切实可行情况下符合上市规则第3.11条有关独立非执行董事最低人数规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