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粤运交通(03399)附属拟4739.8万元增资珠海粤拱信海

智通财经网 2018-08-10 22:04:00

智通财经APP讯,粤运交通(03399)发布公告,附属汽运集团与拱北运输、珠海公交、客轮公司及珠海粤拱信海订立了增资协议,据此,汽运集团将向珠海粤拱信海注资人民币4739.8万元。注资专项用于珠海粤拱信海投资于合营公司,不用于增加珠海粤拱信海的资本金。

公告显示,汽运集团、拱北运输、珠海公交及客轮公司于2017年6月13日共同设立珠海粤拱信海,分别持有珠海粤拱信海39%、10%、30%及21%股权。

公司表示,本次注资专项用于珠海粤拱信海投资于合营公司,而合营公司已通过中标而被确认为港珠澳大桥口岸穿梭巴士的唯一营办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