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苹果(AAPL)等大型科技股遭对冲基金减持

智通财经网 2018-08-15 06:33:08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期科技股跌势令投资者信心不足,有部分美国知名对冲基金开始减持“FAANG”大型科技股。

第三点(Third Point)公司出售了所持Alphabet的全部股份,并出售了100万股Facebook股票,使其在该公司的持股比例减少了25%。但该公司增持了近310%的微软(MSFT)股份,购买了170万股。

对冲基金大佬David Einhorn掌管的绿光资本向SEC提交的最新报告显示,该基金在第二季度已减持了48.6万股苹果股票,占其持股总量的77%;还减持90.14万股Twitter股票,占其持股总量的36%;以及310万股美光科技股票,占其持股总量的92%。

而Omega Advisors公司卖出了其在奈飞的全部股权,并在包括马德里加尔制药公司和Deciphera制药公司在内的生物技术公司增加了持股。

对冲基金经理们在二季度似乎大举押注美国经济持续发展。

第三点(Third Point)公司增加了对支付公司PayPal(PYPL)和Visa(V)的头寸,这两家公司今年迄今的股价涨幅均超过19%。

由亿万富翁投资者David Einhorn执掌的绿光资本(Greenlight Capital)公司在中低收入的零售商增加了新头寸,包括Dollar Tree Inc.(DLTR)、Dollar General Corp.(DG)、Gap Inc.(GPS)和TJX Companies Inc.(TJX)。

进取型对冲基金Jana Partners公司增加了跟踪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罗素2000指数的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的头寸,并在富国银行(WFC)和食品配送公司GrubHub Inc.(GRUB)上建立了新头寸。

在这些周期性企业被对冲基金增加了新的头寸之际,美国商务部估计,美国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4.1%,较第一季2.2%的增幅高出近一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