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土耳其里拉反弹 提振新兴市场货币

智通财经网 2018-08-15 07:10:39

土耳其里拉大跌连累新兴市场货币,此后数个新兴经济体央行出手干预汇市。昨日土耳其财长表示,将采取措施减少企业外汇危机;将保卫土耳其里拉,里拉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走强;土耳其将继续维护自由市场规则;银行存款未见显著外流。

里拉及部分新兴货币从低位反弹。智通财经APP观察到,隔夜土耳其里拉兑美元涨幅超过7%,亚市早盘一度收复6.35关口,8月13日曾录得历史最低位7.1326里拉。里拉反弹提振其他新兴市场货币:美元/南非兰特涨幅已不足1%;阿根廷比索也出现反弹,阿根廷央行意外将关键利率上调至45%;印度卢比兑美元持稳于周二稍早触及的纪录低位之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