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德银:万洲(00288)上半年业绩符预期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网 2018-08-15 11:38:17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银发表研究报告,称万洲(00288) 上半年销售增长4.8%,经营溢利同比下跌3.8%,纯利同比上升13%,按季度计,经营溢利由第一季的同比下跌9%,改善至第二季的同比上升1%。该行称,公司第二季经营溢利与该行预期相符,但好过市场预期的跌幅较第一季扩大。

该行续称,管理层对公司下半年毛利前景仍乐观,因为受惠于新鲜肉类价格下跌以及墨西哥和美国之间潜在交易。该行相信该股现估值充分反映美国新鲜肉类行业的看跌前景,但未反映包装肉类行业潜在毛利扩张的因素。德银认为该股风险回报吸引,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9.9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