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花旗:神州租车(00699)次季业绩逊 评级维持“沽售”

智通财经网 2018-08-15 11:44:57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神州租车(00699) 次季总出租收入同比升4%至12.31亿元人民币(下同),经调整税息折旧及摊销前盈利(EBITDA)同比升5%至7.23亿元。据该行估算,撇除投资公允值亏损及未实现外汇损失,次季基本纯利同比跌12%至1.05亿元,相当于该行原先全年估算的约55%,或市场预估的45%。花旗认为,由于财务成本上升,公司次季业绩略逊于预期。

报告称,为反映次季业绩及最新财务成本预估,花旗下调神州租车2018至2020年盈测介乎2%至8%,目标价由6.6元轻微下调至6.5元。

花旗补充,对公司新共享汽车服务盈利能力存疑,预计折旧增加大程度上抵销每汽车收入增长,汽车置换预计损耗现金流。此外,在人民币贬值下,预计下半年再呈汇兑亏损,评级维持“沽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