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恒指大跌1.52%创1年低 科网股再现闪崩

金融界网站 2018-08-15 12:05:57

8月15日消息,周二,土耳其里拉反弹,提振美股收高,欧股涨跌不一,纽约期金连跌3日后反弹,国际油价持续受压。港元汇价触及7.85弱方兑换保证,金管局再度出手撑联汇。后市仍需观察新兴市场汇市走势。今日恒生指数低开低走,此后跌幅不断扩大,最低见27289.25点,创2017年8月以来低位。截至午盘,恒指跌1.52%,报27330.64点;国企指数跌1.91%,报10538.76点;红筹指数跌2.62%,报4046.35点。大市成交573.65亿港元。

吉利即将于下周三公布业绩,股价大跌5.5%,领跌蓝筹。

受科技股重挫影响,将于21日公布业绩的美图大跌9.34%,盘中再创历史新低。此外,IGG跌6.51%;金蝶国际跌10.77%;映客跌9.55%;小米、阅文均跌超6%。

腾讯今日盘后放榜,股价低开3.67%,报价335.8港元。外界估算,腾讯次季综合收入及非通用会计准则纯利(non-GAAP)中位数分别为777.8亿及191.8亿元人民币,其中,季度手游收入预测介乎152亿至210亿元,相当于按季跌3%至30%。

贵人资本梁渊表示:隔夜外围欧美市场收涨,土耳其汇率反弹令金融危机有所缓和正面提振市场情绪,欧美股市止跌反弹,美三大指数分别收高。再看国内,周二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午后石化、煤炭等能源板块走强支撑两市回稳,不过市场投资气氛低迷,尾盘近期强势的二胎概念回软显示资金做多持续性不强,加上近期公布经济数据疲软令大盘缺乏上升动力,两市双双收跌。

港股随外围美股影响早盘疲弱,加之A股偏弱令港股承压,中美市场走弱以及国内经济数据一般未给市场带来信心,恒指全日震荡下探。现外围土耳其汇率回稳提振忧虑的市场情绪,美股收高给港正面牵引,不过贸易战持续以及A股投资气氛低迷拖累港股,惟近期港股反复下挫已有所消化利空和获利盘,因此,料港股近期有望回稳,可留意绩优股。

热搜

港股 恒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