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花旗维持“沽售”评级 神州租车(00699)创新低

智通财经网 2018-08-15 13:48:10

智通财经APP获悉,神州租车(00699)昨日发布中期业绩,今日股价直线重挫,盘中一度跌至5.86港元,创历史新低。截至13时38分,跌9.58%,报价6.51港元,成交额6172.59万。

据智通财经APP了解,公司实现总收入人民币(单位下同)30.75亿元,同比下降15%,净利1.35亿元,同比下降64%,经调整EBITDA为15.27亿元,同比增长5%,每股基本盈利0.063元,不派息。

据花旗估算,撇除投资公允值亏损及未实现外汇损失,次季基本纯利同比跌12%至1.05亿元,相当于该行原先全年估算的约55%,或市场预估的45%。花旗认为,由于财务成本上升,公司次季业绩略逊于预期。此外,在人民币贬值下,花旗预计下半年再呈汇兑亏损,评级维持“沽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