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汇证:今年中海油服(02883)或盈利 维持“持有”评级

智通财经网 2018-08-15 16:53:26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预计中海油服(02883)于上半年业绩不会达到收支平衡,主要因为第一季亏损6.51亿元人民币,而全年的前景将会更好,甚至有机会取得轻微盈利。

汇证维持予中海油服H股“持有”评级,目标价7.9港元不变。

汇证称,下调中海油服的2018年钻井板块毛利润,以及油井服务板块的增长率前景预测。该行对布兰特期油的最新预测是今年每桶70.6美元,长远为每桶70美元,而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今年为6.7水平,而明年为6.5水平。因此,汇证将中海油服2018至20年的每股盈利预测下调42%/26%/39%至每股0.14/0.26/0.31元人民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