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黄伟常获重选为六福集团(00590)主席

智通财经网 2018-08-15 17:00:33

智通财经APP讯,六福集团(00590)公告,于2018年8月15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及董事会会议后,宣布重选主席及副主席事宜。

重选主席:黄伟常,67岁,为集团创办人、主席、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彼亦为薪酬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成员。其于珠宝业拥有超逾51年经验,负责集团的整体企业策划及管理。

重选副主席:谢满全,67岁,为集团共同创办人,现职集团副主席、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彼亦为提名委员会成员之一。其具备逾45年珠宝零售业经验,负责集团采购及生产事宜。

重选副主席:黄浩龙,41岁,为集团副主席兼非执行董事。彼亦为中国金银的行政总裁兼董事。彼于2002年加入集团为营运经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