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阳光100中国(02608)与成华区政府和解谈判取得进展并递交撤诉申请

智通财经网 2018-08-15 17:03:47

智通财经APP讯,阳光100中国(02608)公布,2005年及2007年,该公司的附属公司与成都市成华区及其下属政府机关签订一系列合作协议,对该区的一幅土地进行一级开发。根据协议,如果其他开发商(而非该集团)在招标、拍卖、挂牌中竞得土地,当地政府须于收到买方支付的地价后7日内向该公司支付按协议约定的收益。

该土地的一期工程完工后已于2007年7月透过公开拍卖售予第三方。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于2008年收到相关地价,并根据协议,已累计向该集团支付收益款项约19.27亿元人民币,仍有余下应收收益5.81亿元尚未付清。

该集团于2015年1月28日向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起诉成都市成华区政府、成都市成华区危房改造开发办公室支付该等土地整理收益以及管理费1500万元,共计5.96亿元。2015年6月,高院对该案件进行了开庭审理。

于该案件审理的过程中,该集团与成华区政府进行了多次协商及和解谈判。近期,双方的和解谈判取得了一定的积极进展。作为和解议程的一部分,该集团于2018年7月24日向高院递交了撤诉申请,法院已接受及批准该撤诉申请。双方希望就该案件尽快达成和解协议,确定和解金额。

就程序上而言,该集团咨询了其中国法律顾问的意见并且理解如果双方最终无法就和解协议达成一致,该公司有权重启该案件的诉讼程序。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