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平安证券集团控股(00231)预计中期收入大幅增加及亏损同比大幅扩大

智通财经网 2018-08-15 17:40:41

智通财经APP讯,平安证券集团控股(00231)公布,该集团预期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收入同比会大幅增加;及预计期间亏损亦有较大幅度的增加。取得较大幅度亏损主要是由于国内一家附属公司于预租发展中投资物业时,代理费、增值税费用及房产税已入账,但相关投资物业预租所得的租金收入却未能同步入账。

此外,2017上半年出售附属公司取得收益约1200万港元,但该期间并无出售投资项目的收益;及由于业务扩张,需要额外投入员工成本及办公室费用,以致2018上半年的行政费用大幅增加。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