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腾讯美股ADR暴跌近10% 恒指期货重挫

金融界网站 2018-08-15 20:35:32

金融界网站讯 受腾讯季度增速不及预期影响,在美国粉单市场交易的腾讯ADR盘前大跌9.5%。恒指期货出现大跌,截止发稿,一度暴跌近1.9%。

8月15日,腾讯发布2018年半年报。半年报显示,二季度,腾讯电脑桌面端游戏收入和手机游戏收入均出现环比下滑。

此前腾讯二季度业绩表现低迷,净利润、营收均不及预期,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收736.75亿元,同比增长30%;实现净利178.67亿元,同比下滑2%,市场预估193亿元;上半年净利润41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6%。腾讯第二季度营收736.8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776.6亿元人民币。第二季度增值服务业务收入420.7亿元人民币,第二季度网络广告收入141.1亿元人民币。

腾讯第二季度智能手机游戏收入同比增长19%,但环比下降19%至人民币176亿元,主要是由于热门战术竞技类游戏尚未商业化及新游戏的发布排期的影响。网络游戏收入增长6%至人民币252.02亿元。该项增长主要反映我们的智能手机游戏(如《王者荣耀》及《QQ飞车手游》)收入的增长。腾讯称正致力加强手机游戏收入的增长动力。

热搜

腾讯 恒指期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