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昌微线集团(00567)就出售大锋华微线科技订立补充谅解备忘录

智通财经网 2018-08-15 22:26:48

智通财经APP讯,大昌微线集团(00567)公布,于2018年5月25日,该集团全资附属大昌微线有限公司及Juko Industrial Ltd.(合称“卖方”)与独立第三方(可能买方)订立谅解备忘录,据此,卖方有意出售大锋华微线科技(惠洲)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代价暂定为2亿港元。

由于正式协议的磋商仍在进行中,该等卖方及可能买方需要更多时间讨论正式协议的条款及条件,该等订约方于2018年8月15日就可能出售订立补充谅解备忘录,据此,该等卖方及可能买方须以真诚合作及磋商以,2018年9月30日或之前订立正式协议。倘正式协议于2018年9月30日或之前尚未订立,谅解备忘录将于2018年10月1日予以终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