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联交所向剑虹集团控股(01557)授出豁免遵守最低公众持股量

智通财经网 2018-08-15 22:29:24

智通财经APP讯,剑虹集团控股(01557)发布公告,根据上市规则第8.08(1)(a)条,25%的最低公众持股量规定于要约截止后尚未达成。要约人将采取适当步骤,包括但不限于配售要约人手头上的股份,以在实际可行情况下尽快恢复规定的最低公众持股量。

鉴于以上所述,为向要约人提供合理期限作为缓冲,以确定适当配售代理及完成配售,该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临时豁免严格遵守上市规则第8.08(1)(a)条的规定,期限为自2018年8月6日起至2018年9月5日止。

于2018年8月9日,联交所向该公司授出豁免。

此外,该公司股份将继续停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