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富道集团(03848)控股股东于2017年度已完全遵守不竞争契据

智通财经网 2018-08-15 22:46:24

智通财经APP讯,富道集团(03848)发布公告,该公司的控股股东(契诺人)分别为卢伟浩及富登投资有限公司已订立以该公司为受益人的不竞争契据,据此各契诺人不可撤回及无条件、个别及共同地向该公司作出不竞争承诺。不竞争承诺将自股份首次于主板买卖日期起生效。

各契诺人已向该公司提供一份书面确认函,内容有关其于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已完全遵守不竞争契据。

该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已审阅契诺人就其遵守于不竞争契据内的承诺做出的确认函,并确认就其所知,契诺人并无对其于不竞争契据内的承诺有任何违反。

于该公告日期,该公司并未察觉任何有关遵守不竞争契据内的承诺的其他事宜,及自公司股份于联交所上市后不竞争契据的条款并无任何变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