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云南水务(06839)中标乌鲁木齐甘泉堡固废综合处置静脉产业园PPP项目

智通财经网 2018-08-16 21:23:51

智通财经APP讯,云南水务(06839)公告,于2018年8月16日,公司正式中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授权的乌鲁木齐市甘泉堡工业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发展服务产业管理中心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授予的乌鲁木齐市甘泉堡开发区固废综合处置静脉产业园以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的项目。

该项目估算建设总投资额约为人民币3.99亿元。该项目通过对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企业产生的工业固体废物进行无害化综合利用技术处置,使其达到环保要求,并进行废渣再利用。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70万吨/年工业固废处理及综合利用的生产线工程及辅助生产工程,以及工厂的建筑工程和配套公用设施等。

根据发布于中国政府采购网的该项目投资意向公告显示,作为国家第二批资源综合利用“双百工程”示范基地的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其园区内企业每年产生的工业固体废物总量约为70至120万吨。

董事认为,该项目在园区内的落地可使园区内工业固废得以高效处置,工业固废再利用率得以大幅度提高,从而确保该项目为集团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同时,该项目的实施可拓展集团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市场业务、提高集团的盈利能力、加强集团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环保行业的影响力及实现跨地区发展的良好机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