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东江环保(00895)涉嫌单位行贿问题被立案调查 与现任高管及员工无关联

智通财经网 2018-08-16 22:53:12

智通财经APP讯,东江环保(00895)发布公告,就有关该公司收到深圳市罗湖区监察委员会下发的立案决定书(深罗监立〔2018〕018号),主要内容为决定对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涉嫌单位行贿问题立案调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规定,监察委员会依照法律规定独立行使监察权,相关调查案件调查过程中知悉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应当保密。根据深圳市罗湖区监察委员会要求,因涉及事项仍在调查过程当中,根据相关规定,现阶段有关具体情况不宜对外公开。

此外,经公司向罗湖监察委进一步了解,目前该事项未进入刑事司法程序,不属于刑事立案;与公司现任董事、监事、高管及员工没有关联;具体案件不涉及公司相关具体项目及经营资质;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根据公司向罗湖监察委了解的情况,公司认为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鉴于该事项仍在调查过程中,尚未有结论性意见,不排除公司可能面临被追究责任的风险,对此公司将积极配合相关调查工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