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万洲国际(00288):收入增长陈述仅为董事个人观点 郑州双汇业务占集团业务很小部分

智通财经网 2018-08-17 06:48:49

智通财经APP讯,万洲国际(00288)发布澄清公告,包括有关公司收入增长陈述及欧洲业务的盈利能力陈述,及非全资附属公司郑州双汇位于郑州市的屠宰厂因生猪感染非洲猪瘟而暂时关闭。

公司澄清,公司执行董事马相杰作出的陈述仅代表其对集团肉制品在中国的未来销售表现的个人观点及个人预测。报章报道内的收入增长陈述并不准确报道马相杰所作出的陈述,且不应视为对集团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两个年度预期收入的任何指标。

此外,集团在欧洲的营运分别仅占集团2018年上半年的收入及经营盈利约8.5%及7.2%,对集团的整体营运而言并不重大。由于盈利能力陈述仅代表Sullivan的个人意见,盈利能力陈述不应被视为集团未来盈利能力的任何指标。

公司进一步澄清,暂时关闭郑州屠宰厂,是郑州市人民政府进行疫情防控的举措之一。于本公告日期,公司并无获悉集团其他屠宰厂发现任何非洲猪瘟或其他猪隻疫情。由于郑州双汇业务仅占集团整体业务的很小部分,在暂时关闭郑州屠宰厂情况下,仍有公司其他附属公司供应猪肉及相关产品,故此对集团供应猪肉及相关产品方面并不会造成任何干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