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股消息| 创新药企亚盛医药递交港股上市申请

智通财经网 2018-08-21 09:00:45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港交所披露显示,原创新药研发企业亚盛医药(Ascentage Pharma Group International)于8月20日递交上市申请,联席保荐人为美银美林和花旗。

该公司为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科技集团,主要研究癌症、乙型肝炎及衰老相关疾病的创新疗法。根据招股书显示,目前公司有7款新药处于临床试验阶段,但尚无任何已获准商业销售的产品,且未有任何收益。

财务方面,截至2018年3月31日,公司累计亏损人民币2.8亿元,主要亏损原因为研发成本和业务相关的一般及行政开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