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公司信息]火币集团联手裂变资本收购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桐成控股(01611.HK)

格隆汇 2018-08-27 22:09:38

格隆汇8月27日丨港交所披露易显示,港股主板上市公司桐成控股(01611.HK)大股东分别向火币集团董事长李林和裂变资本董事长滕荣松转让73.73%和6.8%的股权,转让完成后火币集团成为桐成控股实际控制人。

火币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商,这次收购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也是这个数字资产行业巨头向规范化、国际化方面发展的重要举措。这次收购也是今年上半年裂变资本联合姚勇杰收购雄岸科技集团(01647.HK)后,第二次联合国内区块链巨头收购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转型区块链服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