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子公司被举报编造生产记录 复星医药H股开盘跌5.7%

金融界网站 2018-08-31 09:24:10

复星医药港股开盘跌5.7%,报31.4港元。此前子公司被举报编造生产记录、骗取GMP证书。

复星医药今日发布声明表示,2016年5月FDA对重庆医工院南岸区涂山路工厂进行检查,针对其QC实验室原料药检查中所发现的实验室数据规范性不足出具警告信、提出整改要求。根据上述整改要求,已对重庆医工院时任主要领导及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了严肃处理调整,并在积极推进相关整改工作,力争尽快通过FDA现场检查。

此前,重庆食药监局官网的一则公开举报称,复星医药旗下重庆医药工业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质量管理十分混乱”、“骗取药品GMP证书”,自2016年起,美国食药监局(FDA)两次现场检查均发现严重问题,并曾向该公司发出警告信。

热搜

复星医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