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平安资管回应解散权益部门的传闻:子虚乌有正向智能投资和量化投资转型

智通财经网 2018-09-14 21:50:08

针对平安资管即将解散权益部门的传闻,平安资管方面表示,传闻系子虚乌有,与实际情况差异巨大。股票市场作为资产管理重要的投资领域,显然无法舍弃。据了解,目前平安资管股票部分正向智能投资和量化投资转型,策略将有调整。此外,平安资管还表示,作为平安集团资产管理板块的重要成员,正响应集团“科技转型”战略,加快利用人工智能对投资业务赋能,致力打造“科技型资管公司”。

中国平安相关负责人对媒体表示,平安资管将继续保持全风格投资,而为适应市场环境的变化,对内部组织和管理进行升级、改革、调整都是常态的工作,同时该人士强调,有关平安资管裁员的传闻不属实。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