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公告摘要]博奇环保(02377.HK)订立重庆川维EPC合同以及宁波采购合同

格隆汇 2018-09-14 22:10:18

格隆汇9月14日丨博奇环保(02377.HK)公告,2018年9月14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北京博奇与中国石化集团重庆川维化工有限公司签订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项目脱硝、脱硫及除尘改造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合同(重庆川维EPC合同)。

根据重庆川维EPC合同,北京博奇将向重庆川维提供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项目中的脱硝、脱硫及除尘改造等全部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性能考核直至交付正常使用後质量保证期满为止。合同价值:2.06亿元人民币(暂估总价)。 该合同下的脱硝、脱硫及除尘设计采购施工预计2020年10月完结。

同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北京博奇与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中科动力站脱硝系统采购合同。根据宁波采购合同,北京博奇将向中石化宁波提供脱硝系统的采购、施工、测试、性能考核直至交付正常使用後质量保证期满为止。合同价值:2480万元人民币。该合同下的脱硝系统采购预计2019年5月完结。

该公司表示,重庆川维EPC合同以及宁波采购合同均符合国家环保政策方向,也符合公司从2016年底开始开拓石化钢铁领域市场的业务发展战略和经营结构调整。公司深信该等交易将提升集团脱硫、脱硝和除尘业务,并期望进一步扩大集团与中石化集团的商机并累积丰富的项目经验,以便公司不久未来进一步开拓市场,向更多的石油化工行业的市场参与者提供类似的服务。

同时,合同履行将对公司的收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能够为公司做大做强石化领域环保业务奠定重要基础,更助力集团年度经营指标持续增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