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魏裕泰、郑吉崇、任晓楠及孔大路均辞任星美控股(00198)执董

智通财经网 2018-09-14 22:53:33

智通财经APP讯,星美控股(00198)发布公告,魏裕泰因其太太病重,需要投放更多时间处理家事而辞任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自2018年9月3日起生效。魏裕泰于辞任执行董事和董事会主席后,仍会暂时以兼任方式留任为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

郑吉崇、任晓楠及孔大路已辞任执行董事,自2018年9月2日起生效。郑吉崇于2018年初进行手术后,乃以健康理由呈辞。任晓楠因拟重返中国的银行业而呈辞。孔大路因家庭计划于稍后移居国外而辞任。

继魏裕泰及郑吉崇(彼等为前任授权代表)辞任董事职务后,彼等分别自2018年9月3日及2018年9月2日起已不再担任该公司的授权代表。非执行董事洪嘉禧及公司的公司秘书陈星能已获委任为公司的授权代表,自2018年9月3日起生效。

四名执行董事如上文所述辞任后,董事会现时仅由一名非执行董事及3名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

公告显示,该集团收到多名人士的通知函,要求偿还尚欠贷款及因而产生的利息。董事会得悉,该公司多家附属公司未能偿还其到期贷款。

董事会亦通过媒体报道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得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向该公司控股股东覃辉施以“市场禁入令”。

此外,该公司股份将继续停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