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公告摘要]大生农业金融(01103.HK):浦发法律诉讼聆讯拟于10月10日进行

格隆汇 2018-09-14 22:59:26

格隆汇9月14日丨大生农业金融(01103.HK)公告,2018年7月25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虹口分行向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法院发出及入禀三份针对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上海大生农化有限公司起诉书,内容有关因拖欠本息及应付款项的还款而违反开立银行承兑汇票业务协议(浦发法律诉讼)。浦发银行请求该法院判令农化偿还银行承兑汇票垫款总金额约人民币4440万元以及所有相关罚息。

浦发起诉书中,浦发融资的保证人,该公司、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安徽华星化工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股东深圳市大生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执行董事兼董事长兰华升,均被列为被告。由于送递浦发起诉书时出现延误,该公司2018年9月13日方接获浦发起诉书。浦发法律诉讼的聆讯拟定2018年10月10日在该法院进行。

浦发法律诉讼处初期阶段,董事会认为目前评估其对该公司潜在影响并不实际。无论如何,浦发法律诉讼不会影响集团正常运作。公司正就浦发法律诉讼寻求法律意见,而浦发法律诉讼会否对集团整体财务或业务状况造成影响将进行有关聆讯逐步明朗。公司将积极应诉,并适当时候作出进一步公告以便其股东及投资者知悉浦发法律诉讼任何重大进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