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紫金矿业(02899)拟95.3亿元要约收购矿业公司Nevsun 现涨5.11%

智通财经网 2018-09-20 13:56:41

智通财经APP获悉,紫金矿业(02899)拟要约收购矿业公司Nevsun,今日延续上涨。截至13:55,涨5.11%,报2.88港元,成交额4733万港元。

此前紫金矿业公告称,公司将通过附属以溢价21%每股6加元的价格,向Nevsun全部已发行股份及其他在要约结束前发行的Nevsun股份发出现金要约收购。本次要约的交易金额为18.39亿加元,约合人民币95.3亿元。

Nevsun在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和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Nevsun为一家以铜、锌、金为主的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公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