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传比特大陆将终止IPO?官方不置评 投资人士称消息系谣言

智通财经网 2018-09-21 10:03:32

作为矿机三巨头之一的比特大陆,七月底传出要赴港上市,曾一度引起市场躁动。但本该于8月提交IPO申请书的比特大陆却迟迟未有行动,不禁令人怀疑,比特大陆还能否如期上市?

智通财经APP获悉,Coingeek创始人Calvin Ayre在推特上发文称,比特大陆将终止IPO并尝试重组,“问题是他们的技术不再起作用了,他们在其鲁莽的未经测试的虫洞分叉计划上失败了。”

针对该消息,比特大陆向媒体表示不予置评。

智通财经APP获悉,有接近比特大陆的投资人士透露,事实上,Coingeek和Btcking555等由于BCH分叉,一直在“编造故事”攻击比特大陆,其发布的消息全为谣言。比特大陆由于处在静默期所以只能不予置评,其上市进程正在正常推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