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吉利汽车(00175)向吉利控股授予知识产权及前景知识产权

智通财经网 2018-09-24 12:18:36

智通财经APP讯,吉利汽车(00175)发布公告,于2018年9月24日,公司与吉利控股订立许可协议,集团向吉利控股授予知识产权及前景知识产权,以于许可期限内于许可地域从事许可车型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推广及分销。

根据许可协议,吉利控股获准将知识产权及前景知识产权分授权予宝腾集团,以于许可期限内于许可地域从事许可车型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推广及分销。知识产权的总许可费用为人民币13.44亿元,须由吉利控股自相关许可车型的许可期限起始日期起计5年内按5期等额年度付款缴付。

于同日,集团同意出售,而吉利控股集团同意采购许可车型的整车、整车成套件及相关售后零件,为期3年至2020年12月31日止。吉利控股集团根据宝腾销售协议将予采购的许可车型的整车、整车成套件及相关售后零件将出售予宝腾集团供其于许可地域从事销售、推广及分销。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3个年度的拟定宝腾销售年度上限分别为人民币3.99亿元、人民币38.03亿元及人民币41.48亿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