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公告摘要]国能国际资产(00918.HK)延迟寄发要约回应文件 截止日期亦延后

格隆汇 2018-09-24 18:10:35

格隆汇9月24日丨国能国际资产(00918.HK)公布,由于需要更多时间以确定回应文件所载若干资料,包括独立财务顾问函件以及收购守则规则10.11所规定的无重大变更确认,回应文件将不会于2018年9月24日寄发。公司已向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申请延长期限,以不迟于2018年10月5日寄发回应文件,而执行人员表示有意同意有关延期。

要约人已同意将截止日期延后至协定延迟寄发回应文件的日数(即根据要约文件所载“预期时间表”延后至2018年10月8日)。据此,截止日期已延后至寄发回应文件后第14日或2018年10月19日(以较早者为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