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公告摘要]禹洲地产(01628.HK)委任华侨城(亚洲)现任行政总裁谢梅为非执行董事

格隆汇 2018-09-24 19:38:44

格隆汇9月24日丨禹洲地产(01628.HK)公布,谢梅已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自2018年9月24日起生效。

公告显示,谢梅,50岁,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2004年加入华侨城(亚洲)控股有限公司(“ 华侨城(亚洲) ”)及现时为华侨城(亚洲)的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

谢梅亦为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 华侨城股份 ”)的总裁助理、华侨城(亚洲)全资附属公司西安华侨城置地有限公司董事长、华侨城(亚洲)所有附属公司的董事、香港华侨城有限公司(华侨城(亚洲)的控股股东Pacific Climax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的实益拥有人)的董事及总经理、Pacific Climax Limited的董事及西安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及云南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均为华侨城股份的附属公司)的董事。谢梅,1994年加入华侨城集团,彼曾担任华侨城集团战略发展部副总监及总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