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雅光学(00907):主要股东所持公司19.64%股权被强制出售

智通财经网 2018-09-25 18:07:57

智通财经APP讯,高雅光学(00907)发布公告,于2018年9月25日,公司获公司主要股东单玉红告知,由单玉红全资拥有的公司Wealth China Worldwide Limited所持有的7941.4万股股份(存放于证券交易账户,设有保证金信贷)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19.64%, Wealth China Worldwide Limited的股票经纪于9月24日进行强制出售。

紧接强制出售完成后及于本公告日期,单玉红及Wealth China Worldwide Limited于公司的百分比权益已减至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3.66%。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