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公告摘要]中兴通讯(00763.HK):就出售中兴软创科技股份由一次性全额支付调整为分期付款

格隆汇 2018-09-25 18:36:51

格隆汇9月25日丨中兴通讯(00763.HK)公布,公司于2018年9月25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就出售中兴软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相关事宜签署<关于分期付款安排的补充协议>的议案》,公司、南京溪软和中兴软创于2018年9月25日签署了《关于分期付款安排的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将《股份转让和新股认购协议》下约定的南京溪软一次性全额支付调整为分期付款。

中兴通讯、南京溪软以及中兴软创签署的《补充协议》约定的分期付款安排基本内容如下:南京溪软根据《股份转让和新股认购协议》应支付的转让价款和认购价款,合计13.233亿元人民币(包括应向中兴通讯支付的转让价款12.233亿元人民币和应向中兴软创支付的认购价款1亿元人民币),进行分期支付。

(1)第一期付款

南京溪软在《补充协议》签署后10个工作日内向中兴软创支付全部认购价款1溢元人民币,以及向中兴通讯支付转让价款中的3.81溢元人民币。

(2)第二期付款

南京溪软在完成第一期付款之后的30天内向中兴通讯支付转让价款中的4.81亿元人民币。

(3)第三期付款

南京溪软在完成第一期付款之后的120天内向中兴通讯支付转让价款中的尾款即3.612亿元人民币。如果南京溪软未按照《补充协议》约定付款,中兴通讯有权按照《补充协议》相关条款执行。《补充协议》经各方签署或盖章后生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