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HTSC(06886):拟发行GDR并上市

智通财经网 2018-09-25 18:39:15

智通财经APP讯,HTSC(06886)发布公告,于2018年9月25日举行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上,已审议并通过(其中包括)建议发行GDR并上市以及相关事务的相关议案。公司拟发行GDR,并申请将GDR纳UK FCA认可名单及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主要市场买卖,GDR将以新增发的A股作为基础证券。

本次发行的GDR所代表的基础证券A股股票不超过8.25亿股(包括因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而发行的证券,如有),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普通股总股本的10%。本次GDR拟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发售,拟面向合格国际投资者及其他符合相关规定的投资者发行。

公告称,公司本次发行GDR拟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低于5亿美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通过补充资本金,用于中国境内外业务发展及投资,以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布局,提升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公司表示,通过建议发行GDR并上市,公司拟推进实施其国际化战略,进一步扩展业务及提升在国内及核心国际市场(包括美国及欧洲)的品牌知名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