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公告摘要]中国支付通(08325.HK):东方支付集团已向联交所呈交聆讯后资料集

格隆汇 2018-09-25 19:16:20

格隆汇9月25日丨中国支付通(08325.HK)宣布,于2018年9月24日,东方支付集团已向联交所呈交聆讯后资料集,以于联交所网站刊发。董事预期,于2018年9月25日,聆讯后资料集可供于联交所网下载及查阅。

为使合资格股东按优先基准参与股份发售,待联交所批准东方支付集团股份于GEM上市及买卖以及股份发售成为无条件后,合资格股东将获邀申请优先发售中该等东方支付集团股份的最多数目,相当于分别于配售及股份发售项下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数目约8.89%及8%,作为优先配额。诚如招股章程所述,于优先发售的东方支付集团股份将从配售项下的发售股份中提呈发售,不会进行重新分配。倘於招股章程所述的发售量调整权获行使,惟优先发售项下的东方支付集团股份数目将不会更改。

优先配额基准为合资格股东于2018年9月26日下午四时正每持有82股股份的完整倍数,可认购一股东方支付集团股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