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杰瑞富:升中海油(00883)目标价至20.25元 重申“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网 2018-09-28 16:10:10

智通财经APP获悉,杰富瑞(Jefferies)发表研究报告称,将中海油(00883)今年的盈利预测下调3%,以反映上半年的价格及产量略低于预期; 将2019至2020年的盈利预测分别调高17%及21%,主要是由于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预测进一步下调9.2%,该行提出公司的收入以美元计价,成本则是以人民币计价,所以以人民币计价的盈利会更高。该行将公司的目标价由19.75元调高至20.25元,仍然是市场中最高,投资评级为“买入”。

该行又称,对公司的海外资产有信心,随着项目的风险不断降低,理应有再评级的机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