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异动]【港股异动丨订立VIE协议享有OPCO全部权益 华隆金控(01682.HK)涨近22%】

格隆汇 2018-10-08 11:16:07

格隆汇10月8日丨华隆金控(01682.HK)今日股价呈上涨走势,现报0.78港元,涨21.88%,暂成交134.78万港元,最新总市值5.12亿港元。华隆金控(01682.HK)公布,于2018年10月4日,该公司全资附属WFOE与OPCO及中国股权拥有人订立VIE协议。透过VIE协议,WFOE将可实际控制OPCO的财务及营运,并享有OPCO产生的全部经济利益及得益。于订立VIE协议后,OPCO的财务业绩将并入该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内,而OPCO将为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