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德银:调整三大油股目标价 行业首选中海油(00883)及中石化炼化(02386)

智通财经网 2018-10-10 11:05:54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银发表研究报告称,分别上调对2019年及2020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测2.6%及5.8%,至每桶78美元至72美元,并保留今年第四季布伦特油价处每桶80美元的预测。

该行表示,随着供应风险增加,布伦特油价在今年第三季上涨并突破每桶80美元,平均为每桶75.7美元(对比德银预测为每桶80美元)。有见及此,该行对短中期的油价走势更为看好,但长期布伦特油价预测则保持在每桶65美元。

展望明年,德银预计原油价格将在一个更加平衡的市场中稳定下来,而非进一步上升。该行因而调整对中国主要油企的预测,由于油价上行,对勘探及开采板块更为看好,相反因与油价相关的液化天然气对毛利带来负面影响,对天然气板块较为看淡。此外,该行又轻微下调对炼油及化工板块的预期,以反映成本压力。

德银称,调整对中国三大油企的股份目标价,中石油(00857)目标价由6.48元升至6.56元,维持“持有”评级;将中石化(00386)目标价则由9.1元降至8.76元,维持“买入”评级;中海油(00883)目标价由16.78元升至18.53元,评级“买入”。该行称,行业首选为中海油及中石化炼化(02386)。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