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公告摘要]晨鸣纸业(01812.HK)董连明接替胡金宝任财务总监

格隆汇 2018-10-11 21:05:36

格隆汇10月11日丨晨鸣纸业(01812.HK)宣布,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财务总监胡金宝、证券事务代表赵晓潼的书面辞职报告。胡金宝辞去财务总监的书面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后,胡金宝将继续在公司任职。赵晓潼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经总经理耿光林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于 2018年10月11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董连明为公司新任财务总监。任期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